close

本人對於喜餅有點偏執狂,除了因為本身愛吃,所以在做結婚物準備時,就默默希望可以吃遍我心中的喜餅清單店家

君赫是最近異軍突起的高檔喜餅品牌,早就耳聞他們家喜餅精緻貴氣又好吃,但之前都聽說每盒單價不便宜,看過他們官網也著實被價錢嚇到..

但還是抱著想一探究竟的心情來看看

今天來到位於仁愛圓環,中山醫院和仁愛國中旁邊的君赫法式喜餅試吃,已經有先電話預約,試吃費用是一人NTD150元,含一壺茶加一份點心

首先服務小姐會給一份簡介,裡面有介紹最近許多名人都愛用他們家的喜餅

像是福園愛..楊千霈...還有很多知名部落客用它們馬卡龍當婚禮小物..

(但我想應該都是贊助的吧XD...)

  

 

 接著就可以試吃囉

 總共試吃八樣 加上一壺熱洋柑橘茶

第一排由左至右是白桃烏龍茶餅.焦糖夏威夷果仁塔.玻璃罐內是法式果泥棉花糖

第二排由左至右是經典咖哩酥餅.義式起司酥脆鹹餅

第三排由左至右是珠寶法典-開心果口味.糖漬香橙.最後 一片是巧克力布朗尼

在吃珠寶法典(最下面左一和左二)時我問服務人員:是故意做這麼小顆給客人試吃嗎?? 

她說:不是喔...實體就是這大小XD(囧...)

因為真的太迷你太可愛啦~~~一口一個剛剛好

還有一份每樣點心的介紹DM

 

因為一開始服務人員有問我預算多少?我說大約NTD700左右(以100盒做計算)

所以以下介紹的就是NTD700的內容物喔

他們家的品項分這幾類:

【君赫小餅可選七樣】

 法式燕麥椰子酥/香甜檸檬酥餅/意式咖啡巧克那堤/黑芝麻奶油布列塔尼餅/靜岡抹茶烤餅

 沙布蕾(螺旋紫薯/螺旋波菜/紅茶杏仁/焦糖可可豆黑巧克力)

 這三種是鹹餅乾:  經典咖哩酥餅/紅椒愛心(辛口)/義式起司酥脆鹹餅 

 以下每個是要加價15元:經典焦糖脆餅/ 鹽味黑巧克力沙布蕾/法式蝴蝶酥/佛羅倫斯焦糖杏仁餅/焦糖夏威夷果仁塔/白桃烏龍茶餅/婚家婚禮花茶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※焦糖脆餅滿160片以上可客製5字以內的英文字

【珠寶法點可選五樣】香草萊姆瑪德蓮/糖漬香橙/濃縮咖啡/72%黑巧克力/開心果/杏仁奶油/草莓/經典焦糖

【Bon Bon可選一樣】法式果泥棉花糖會分成三顆裝

【君赫小餅可選一樣】馬林蛋白霜愛心/馬卡龍餅乾 或換一顆咕咕霍夫磅蛋糕

【磅蛋糕可選一樣】    香橙橘丁/核桃葡萄/黑芝麻/濃黑巧克

包裝如下圖:

   

如果喜歡從喜餅的新人也可參考這種禮盒

但這價錢比較貴~一盒約NTD798

內容物也是 17樣

  

   盒子有這麼多顏色可選~而且顏色可以混搭喔~不用全部都同一色

保存期限 14天 (常溫保存即可)

但今日業務告知3/20因為國際原物料奶油漲價,每盒單價要調高100元!!!!

今日心得:我覺得以法式喜餅來說,君赫在我吃過台北幾間屬於高單價的喜餅內

算是好吃包裝又大器,看起來很有質感~原本以為一盒要接近千元的喜餅

打完折一盒約700左右~其實還可以接受

推薦給正在找喜餅的新人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餅 法是手工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